参拜春明

骂厨子先枪毙十遍

请鲑鱼照顾生病的狗

快饿死了,遂造谣

请不较真地看吧

求道玉文艺复兴!!

  魏志鹏正坐在自己在广州的家中工作,不知不觉已经天黑,外面的行人慢慢回家了,而这个时候旁边的手机突然显示了来电,魏志鹏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的名字愣了一下,一时间想了很多。


  是姚皓月打来的。自从公众上决定避嫌之后,他们私底下也慢慢少了些联系,不过听说姚皓月最近也在广州,莫非是想约他出来小聚?但是都这个点了,只能去附近的麦当劳了吧。


  魏志鹏还是按下了接听键,刚把手机放到耳边,就听到对面有气无力又嘶哑的声音:“……怎么现在才接啊?我他妈头痛得快死了,你快点带药到我家里来。”


  姚皓月似乎在最开头是喊了一个名字,魏志鹏不确认他是不是喊的自己,但还是从这混乱的两句话中获得了一些信息:“你感冒了?现在在广州的家里吗?”


  “对,快来。”没等魏志鹏再开口,姚皓月一下子就挂了电话,魏志鹏也没跟他生气,也不知道姚皓月有没有听出电话对面是自己,叹了一口气就去自己的柜子里拿了一堆体温计感冒药装进袋子里,然后往姚皓月家里赶。


  虽说他自己也不擅长照顾自己,但是也比姚皓月这不在家里备药的家伙要好上一点。


  到了姚皓月家门口,魏志鹏从一旁的盆栽里面拿出姚皓月家门钥匙——姚皓月刚搬到这里时就把钥匙位置告诉他了。刚把钥匙插进锁孔里,魏志鹏就听见里面有小狗正在蓄势待发的声音,果不其然魏志鹏刚走进去便被狗狗环绕,听到声响的姚皓月从房间走出来,看到魏志鹏的一瞬间似乎有一些意外:“嗯?是你?”


  “不是你让我来的吗?”魏志鹏把一大袋药物还有有的没的放到桌面上,走上前去摸摸姚皓月的额头,姚皓月一开始还缩了一下但是被魏志鹏抓回来,魏志鹏的手果然触碰到点滚烫,有要愈烧愈烈的趋势。魏志鹏有些无奈,姚皓月果然是打错电话了,但自己也不得不来,不然这家伙得自己在家里烧死。


  “你去床上休息着吧。”魏志鹏把不情愿的姚皓月拽进房间丢到床上,然后开始研究自己带来的那些瓶瓶罐罐的药物。


  姚皓月似乎是在发烧前回光返照把他叫来了,此刻躺在床上的意识越来越迷糊,慢慢也没办法跟他贫嘴了,被魏志鹏半强迫地喝下那些退烧的药物,却死也不肯贴退烧贴,用他的话就是感觉大脑一下子被冻住了一样,讨厌那种感觉。


  “不想贴……”被发烧夺走了大半理智的姚皓月现在在魏志鹏面前就像一个小朋友一样,就算快要睡过去了也还在无力地推搡着魏志鹏伸过来的手。


  “别撒娇。”魏志鹏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躲开他的手掀起他的刘海精准地一拍,刺激又冰凉的感觉让姚皓月一下子不说话了,魏志鹏看他好像要睡过去了于是说,“你睡吧,睡一觉就好了。”


  说着,坐在床边的魏志鹏起身了,他本来想着要不要好人帮到底当一回田螺姑娘给姚皓月收拾一下屋子——虽然他自己的屋子也好不到哪儿去,但是他刚一起身,就有一股力气将他一拽,使他倒在了柔软的床上,那股力气的主人还在迷迷糊糊地撒娇:“你别走……”


  魏志鹏一下子倒在姚皓月的身侧,他一侧脸看到了姚皓月的脸近在咫尺,像小孩子一样完全信任他的睡颜,而他身上散发的体温就像太阳一样几乎要将他融化,过了一会儿魏志鹏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无奈而又妥协了的声音:“……很热,Doggie,我没打算走。”


  “那你……”魏志鹏没听清姚皓月后面说了什么,他只看见姚皓月叽里咕噜说了什么,然后又傻笑了两声,“传染你!”


  魏志鹏转过身来靠近姚皓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感受到了昏昏睡意,姚皓月身上传来的温度好像要从他手上的那根电线传递过来,然后再把他胸口的那颗灯泡点亮一般。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