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拜春明

骂厨子先枪毙十遍

我是老福特第一个做皇家姐弟骨的?

皇家姐弟骨

肯尼斯x格温妮丝

请不较真地看吧

  

  

  “肯,我进来咯……?”格温妮丝敲了敲肯尼斯的房门却半天无人响应,处于想要确认肯尼斯的安全还是推门而入了。格温妮丝成为王女后公务变得更加繁忙,今天是她好不容易空出来与肯尼斯共进晚餐的时间。


  格温妮丝推开门后却看见肯尼斯在床上睡着了,无奈地松了一口气,再靠近了些看,肯尼斯的睡颜就像襁褓里的婴儿一般平静,让格温妮丝对于接下来叫醒他都有些于心不忍,但她还是轻轻推了推肯尼斯叫他:“肯,起床了,跟我一起去吃晚饭吧?”


  肯尼斯的眉毛因为被打扰有些不满地皱起伴随着哼唧了两声,睫毛颤了颤然后睁开一点发现是格温妮丝又闭上了,以为要像小时候一样一起睡,于是往格温妮丝的反方向挪了挪然后伸手将被子打开。


  格温妮丝见状哑然着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但她不知为何却有些难以抗拒这邀请,小小地挣扎了一番后,她钻进了被子里,枕着肯尼斯的手臂将头贴在他的胸口。


  温暖和柔软将格温妮丝包裹,时隔许久再一次地紧密相贴,格温妮丝能清晰地听到肯尼斯的呼吸声和心跳声,恍然间像是一对亲密无间的恋人,又像是一同回到了妈妈的肚子里蜷缩进母体,把自己重新定格在婴儿的意义。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